Atim

女神のKISS - PES

2017,新的一年;


我不是一个喜欢节日、一些特殊的日期、歌颂新生的人;


2017,也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,在我看来,一样的陈旧;


曾经在朋友圈这养写道:“新年只是给我们能重来的错觉”;


但是,还是非常希望有一个地方能够记录真实的自己的地方;


在世俗的朋友圈一直都是压抑的, 支付宝、微博都有一部分认识的人,QQ的说说虽然讲空间屏蔽了,但是这样一来,自己写的东西,太封闭;


LOFTER上面有我喜欢的博主,所以就顺势来这里;


我期待有人能够看一眼我写的东西,但是也不希望有更多,当然也是惋惜自己的星星点点的一点回忆和感悟;


匆促的开始,或许不会有好看的修饰、鄙人亦没有有没的辞藻; 


一份早晚要开始的人生日记吧,或许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