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im

One、灼眼的夏娜 -

一般会以音乐主题曲记录一些东西;

如果是单纯的文字,或许是偏感悟、探讨人生这种“假大空”的话题多一点;

如果是音乐,属日常,比较喜欢沉浸在音乐里面,一直很羞耻的感觉自己如果没有音乐,就是不完整的;

当然,有时候会出去摄影,人文为主,所以图片即是自己的一些片子,加上这天的叙事和感受;

虽然设想的很好,我感觉大部分还是会以日常体现;

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, 其实已经错过或者在之前的日记本上有记录的;

摄影的话,哈哈,说实话自己还是比较懒得:

空了不一定出去拍,出去拍不一定会出片,出片了不一定会想起来LOFTER,想起来LOFTER不一定会记得起拍摄当天的叙事,想起来了一些叙事的素材和感悟,也不一定愿意打字~

所以最终会是在没有人的夜晚,听上一曲自己最近喜欢的氛围下的音乐,然后把当下的感受记录下来,像我这种感性怪外加多变云,往往会诞生各种各样的情感;

要是换做一些不敏感的人,或许真的会误以为,这么多的感悟,是不是自己成长了,不过我这么了解自己,只能说:万言万当,不如一默~


好啦好啦

ONE,先讲一下这曲音乐;

第一味想到它,是因为其实重复的感悟很少,但是众多感悟里面,不止一次寻到了ONE的身影,虽然现在不在这首歌的氛围里面,但是如果用心去听,即便是当下,依然能够去回忆几分当时的感受;

或许,当我踏上另外一段旅程的时候,我还是会去我的APP里面,不由找到它,单曲循环;


ONE先提这么多,就不分篇了;

最近看了两部日剧,《逃避岁可耻但有用》、《胜者即是正义》;

前者是被他牵着鼻子走了一段,差点想谈恋爱了都;

后面是公认的好剧,喜欢里面的价值观;


过年这段时间,经常和某个工作上认识的一样年纪的温柔的逗逼;

我相信这个社会的现实;

以这样的心态,我甚至超乎自己想象的坦荡;

发现这样去面对一些不敢面对的人,自己反而会多一些能够让我自在的朋友;什么暧昧、什么念想、什么套路、什么目光,正视它们才知道,有多么的空虚;


一个人,才是真正的自己

有些人生来与人不和

世上没有这样的人才奇怪

不想再重蹈覆辙


我的恋爱对象总是些:

深远的音乐

沉淀的故事

至高的幻想




评论